120497.jpg

 
連線時,球球躺在床上,打過招呼後,感覺球球是個很有主見的男生,個性有點外冷內熱。
 
球球:我主人很愛跟我睡覺,且幫我套這個,感覺有點太娘。(照片的粉紅色物品)
 
sin sin:有什麼想跟主人說的嗎?
球球:我主人對我很好喔,只是有時候有點太黏。
喜歡用臉磨蹭我。
 
sin sin:有什麼願望想要主人幫你實現嗎?
球球:給我多一點空間(是有多獨立,呵呵)
帶我出去玩。
 
sin sin:你想去哪裡散步呢?
球球:常在路邊散步,但我想去有綠色草皮的地方玩耍。
 
sin sin:主人不在時,有人會欺負牠嗎:?
球球:因為我身體很小,如果跟我玩,力氣可以輕一點。
 
sin sin:牠會不會孤單,會想交女朋友嗎?
球球:有點心動,但是又怕帶回來是我不喜歡的女生。
sin sin:主人帶你去看呢?你自己決定呢?
球球:那還差不多~
 
真是外冷內熱,明明很在意主人,還說別太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