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jpg

與Arial對話
Arial是離世不久的貓咪,主人很想知道他是否已經離開。
連線時,看見的是一團白色的光。
問他是否已經走在該走的道路上,Arial表示對的!

現在還有覺得不舒服嗎?
:不會呀,現在輕飄飄的感覺很舒服,沒有之前生病時的痛。
知道接下來要去哪裡嗎?
:知道的,我會繼續往光的地方走去。到盡頭的時候會有提示。
會不會覺得寂寞害怕?
:不會
有沒有希望我做什麼?
:希望把拔(明確說出把拔耶)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把拔很不會照顧自己。
有沒有或會不會回來看我嗎?
:不會回去喔。
最後那樣會不會怪我?
:怎麼會怪你呢?你我都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不是嗎!
會想念我嗎?
:我會把你放在心裡,謝謝把拔這一世帶給我的回憶。

最後傳送祝福給Arial
讓他繼續完成接下來該完成的任務。
希望他的把拔也能放下對Arial的思念,
我想在彼此心中一定永遠會有一個位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