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4753_10209963841040968_1443656363_n.jpg

 
連線時候,萊卡正在客廳的沙發睡覺打盹,沙發長長的,是萊卡很愛的位置。
 
:妳覺得妳現在生活過得開心嗎?
喜歡和媽媽撒嬌,現在生活還算可以,平平淡淡。
 
:妳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嗎?
腸胃消化不太好,肚子有時怪怪的。
 
:為什麼半夜要一直起來吃飯?作息能改一下嗎?
無法睡到天亮耶,會想要吃東西。
:但是媽媽隔天起來會精神不好,可否準備食物給你你去吃。
低頭沉默...會試看看。
 
:對於帶安寶回來,妳是不是很不開心?
(這提需要提供安寶照片)
 
:妳會恨媽媽爸爸生了小寶寶後忽略妳嗎?
有一點小失落,以前注意力都在我身上,現在好像不是。
但是我盡量跟大家一起,會覺得自己是家裡的一份子。
 
:妳喜歡和玹玹在一起嗎?
怕會弄傷他,所以不太知道怎麼跟他玩。
 
:可以乖乖讓媽媽清眼睛嗎?
可以但是要小力一點,而且不要太久
 
:喜歡每天散步嗎?還是比較想在家裡睡覺?
可以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但是喜歡慢慢走。
 
:妳希望我們怎麼對妳讓妳最舒服?
希望爸爸媽媽多一點愛在我身上,多抱抱我關心我和我說話。
 
:對於以前爸爸體罰妳的事情還會記恨嗎?
有時候還是會有一點怕爸爸,但是都過去了,希望以後不要再體罰我。
 
最後告訴萊卡,爸爸媽媽一定很愛她,只是寶寶還小,所以等他長大,一定會有很多時間陪伴她喔,萊卡也希望那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