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_142653.jpg


之前試過幾次和虎皮連線,但是因為連線品質不佳,所以再多次自我清理完之後,終於下定決心再連線一次。
結果這小子連上線第一句話就說:
之前不是就要和我聊了嗎?終於阿。
:抱歉了,這次終於可以好好聊天了喔。
感覺虎皮是個很man的男孩,語氣之間都充滿man 的power~

:虎皮為什麼愛亂尿尿?
我就是要站地盤阿,公貓不是都這樣!(理所當然的感覺)

:你為什麼這麼怕你媽媽?
我不覺的我有怕媽媽耶,是媽媽自己覺得。

:你喜歡待在現在這個家嗎?
不喜歡現在的家,喜歡待在咖啡廳。

:對另外兩隻貓白龍和千尋各自的感覺?
白龍感覺還OK。千尋感覺有點笨笨的。

:你希望媽咪怎麼對待你,你會更開心或是更舒服?
自由-兩個字,希望能給我多點自由。

:有希望媽咪為他做些什麼嗎?要怎麼做,才願意親近媽咪、接受媽咪?
我本身流浪慣了,家就希望是自由兩個字,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媽咪我希望你能開心的做自己,不要束縛自己,束縛我。
當我看到開心的你,就會想要接近你。

謝謝虎皮給媽咪的叮嚀。很MAN很嚴厲卻很溫暖: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