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_123906.jpg

週一看看這個可愛活潑的小女孩說了什麼呢?
 
連線上時
:問夢露說你知道我要來找你聊天嘛?
知道呀,有聽到媽咪有說。
(顯示影像是媽咪在跟別人說被夢露聽見)
:妳媽咪想問你覺得幸福嘛?跟他生活自在嘛?
怎麼會問這個問題(覺得媽咪應該自己知道答案)當然幸福阿,
除了我媽咪有時愛碎嘴我....其他時間都蠻自在的。
:知道主人是誰嘛?
主人不就是你嘛。
:喜歡給別人洗澡還是妳媽咪幫妳洗?
都不喜歡,幫我跟媽說一下,我不需要洗澡!
:妳怎知道你不需要洗澡,哈哈。
因為我很香阿!
:有時候你做錯事妳媽咪打你,會生她的氣嘛?
可以打小力一點嘛?我知道做錯事會被處罰,但是我很怕痛耶。
請媽咪小力一點吧。
:那你為什麼見到人就喜歡咬且很大力呢?
喜歡的,討厭的,我都想咬。
:那可以喜歡的不要咬嘛?
蛤....好難阿!
:為什麼夜晚喜歡看著窗戶外面(關起來的)
阿不然要幹嘛?白天我都睡飽了阿。
:能不能半夜不要一直跑一直玩?
好..我跑小力一點,不然媽咪跟我一起玩(調皮樣)
:常常回家時都看到地上一片凌亂,媽咪做的哪裡不好讓妳不滿意在抗議嗎?
想要媽咪多一點時間陪我,我會想她。
:喜歡爸爸嗎~(男友)
還好耶,我比較愛我媽咪,爸爸來時,我會喜歡遠遠的看著他。
:為何抱妳的時候摸到很爽突然轉頭兇媽咪?
就是太爽了阿(笑臉)
:為什麼喜歡睡腳邊而不是枕頭邊?
因為睡腳邊,醒來比較方面玩阿!!
 
 
是個活潑又有個性的小女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