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344_995018443915900_1490713689742846030_n.jpg


打了招呼,小黑美嚇一跳:妳怎麼可以跟我說話?
sin sin:別害怕,我是能與妳說話的喔,別害怕。
感受她的能量,熱情以及愛撒嬌,滿滿的愛。

sin sin:妳怎麼這麼愛喝泡的奶粉呢?
小山羊黑美:我在喝奶時,都會感到特別幸福(喝奶瓶的模樣)。

sin sin:為什麼愛亂咬東西呢?
小山羊黑美:有時嘴巴很想咬草跟樹,希望爸媽別太介意阿。

sin sin:跟狗狗相處還好嗎?
小山羊黑美:我跟狗狗他們沒有很熟,因為我們是不同國的,和雞也是。

sin sin:會想念自己真正的爸嗎?
小山羊黑美:有少時候我想起真正的爸媽,現在很愛現在的爸媽,對於住在這邊也感到相當滿足。

sin sin:會想去外面玩嗎?
小山羊黑美:對於外面的世界有點害怕,但是有時候想要出去跑跳(呈現在跳舞很開心的畫面)

sin sin:最愛誰呢?
小山羊黑美:最喜歡爸爸,因為他對我最好,我喜歡跟著他。

sin sin:可以不要吃椅子上的油漆嗎?
小山羊黑美:正在學習分辨可以吃和不可以吃的食物。

身體方面
因為常會跪在地上,所以膝蓋有點受傷。

sin sin:最後有什麼話想說嗎?
小山羊黑美:不敢相信,我的家人會成為被人類吃掉的食物,
希望人類能放他們一馬。

sin sin:我向妳保證,這一生,住在這裡,會當你為家人。
傳滿滿的愛心給黑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