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紫水晶,我早上幫他曬太陽,晚上做練習就讓他陪在我身邊。

紫水晶,請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給我看了一片山與一片海,他身長在海旁邊的岩石洞裡面。

那風景很美,岩石洞裡面也有很多他的紫水晶同伴。

我問他,那你們家人都分開會想念彼此嗎?

不會,我們是個自有任務,會到屬於我們的主人身邊。

我問他,請問你可以帶給我什麼力量?

突然,我心輪充滿勇氣 ,

明白紫水晶能帶給我的力量。

 

最後

給我一片海的畫面,我們一起感受到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