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2:喵仔

IMG_6452 - 複製.JPG

前提:喵仔住院一陣子,最近才剛回家修養。

sin sin:為什麼最近有點好動呢?
喵仔:因為比較熟悉這個家了,有點想要搗蛋了。
sin sin:可不可以不要亂跳,對腳不好,很危險耶。
喵仔:我都有在顧腳,不會一直用到那隻腳。
sin sin:為什麼愛咬腳的繃帶?
喵仔:因為太癢了,是那種受不了的癢。
sin sin:為什麼這麼愛舔毛阿?
喵仔:不行不打理自己阿,我是王子耶。
sin sin:舔的好濕阿,不會太過度嗎?
喵仔:不會過度舔毛,因為我這樣才毛色漂亮阿。
sin sin:這次回來家裡,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地方嗎?
喵仔:我覺得很知足,不會想要求更多
(但是傳給我關籠子的畫面,應該是偷偷對這點小在意)
sin sin:醫院的人對你好不好阿?
喵仔:他們都對我很好阿,只是有時候動作很粗魯,
而且,我表現的很好喔!(強調語氣)
sin sin:可不可以不要跳高高跟動作太大呢?
喵仔:我會盡量不跳高,但是有時很想要跑步運動一下子。
sin sin:為什麼只吃魚條?
喵仔:魚條很好吃耶。比罐罐好吃喔。
sin sin:有什麼話想對短髮馬麻說。
喵仔:謝謝短髮馬麻,最喜歡跟你在一起了。
sin sin:對長髮馬麻有什麼話想說?
喵仔:謝謝長髮馬麻學會動物溝通,現在可以聊天好開心喔。
sin sin:最後有要說什麼嗎?
喵仔:希望明天看醫生,時間快點結束。

連接喵仔內在高我
貓報恩的方式很多種,喵仔選擇為主人分擔壓力。
只要主人消除壓力,喵仔自然就會好很多。

掃描身體哪裡不舒服
出現肚子以及腳
使用白水精光柱治療,一開始喵仔很不舒服亂動。
後來給予能量球,療癒之光,穩定情緒後。
光柱治療,喵仔逐漸舒適,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