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070446.jpg

傳送過來的能量,是活力充沛的能量。
傳來的畫面,明亮的走廊心和客廳,跑來跑去,喜歡玩跟睡覺。

 

1 喜歡新家嗎?習慣了嗎?
(cooper傳送給我在庭院,開心的跑跳的畫面。)
cooper:之前搬家時候有點害怕,因為聲音很大聲,現在很喜歡新家,有庭院可以跑跳。

 

2 現在對妹妹的感覺如何呢?喜歡跟她玩嗎?
cooper:一直都喜歡妹妹呀,只是跟妹妹玩的時候有點粗魯,


希望她越長大越好些喔。

3 平常在家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呢
cooper:在家不會無聊阿,看馬麻忙來忙去,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去散步可以跑跳。

 

4 知道家裡即將有新成員了嗎
cooper:知道喔,也有看到馬麻肚子越來越大。
(傳畫面看著馬麻肚子,但是有點保持距離)

5 最近有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或是想跟我們說的話呢
cooper:,希望自己能夠勇敢一點,才可以保護馬麻。
希望把拔多帶我去散步。
謝謝把拔馬麻帶著我一起出國,很珍惜能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呢!

 

連接cooper高我:Cooper是一隻很單純,不會想太多的狗狗。
很愛主人,希望主人都能多多關心他。
(傳送出Cooper有點被冷落的畫面,期待主人的關心)

身體狀況:有時會拉肚子,多多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