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3.JPG

妹仔:終於跟我聊天了(任性抱怨樣)
sin sin:因為前幾天,你都在睡覺咩。

這幾天我回老家,不在這家裡你都在做什麼?
妹仔:覺得好無聊喔,沒有你陪我
(畫面出現妹仔陪哥哥)

sin sin:有希望媽咪做什麼嗎?
妹仔:希望可以常陪我聊天。

sin sin:好喔,那為什麼哥哥回來後,你都比較遠離我們呢?
妹仔:哥哥難得回來阿,我給機會讓你們相處。
而且哥哥是病人,你們多多照顧他。

sin sin:為什麼哥哥便便完,都要打他。
妹仔:因為他的便便很臭,如果沒有埋好,我就會揍他。

sin sin:為什麼哥哥幫你舔毛,最後都要打架呢?
妹仔:他舔他自己比較重要吧,還想要舔我喔。

sin sin:最後有想要跟我說什麼或是想要什麼禮物嗎?
妹仔:我喜歡吃魚條。
請馬麻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會一直陪伴著你喔。

(互傳愛心,真是懂事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