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_100140.jpg
下午看到侯硐社團裡面,有隻大家寵愛的恰恰貓咪失蹤了,大家都很著急,很想找溝通師詢問,恰恰到底去哪裡,很怕被人帶走或是遭遇不好的對待。

決定連線恰恰。

sin sin:恰恰你在那兒,我是sin sin姊姊。
恰恰:幹嘛找我阿?
(出現在橋邊,但是是對橋的反方向走去,路邊有停車,恰恰在閒晃的畫面)

sin sin:大家都很著急在找你耶,為什麼要亂跑呢?
恰恰:我沒亂跑阿,只是出來走走,感受一下流浪的滋味。
(一臉悠哉樣)

sin sin:快點回去吧,這邊很無聊又危險耶。
恰恰:不會阿(車下翻肚子)

sin sin:(真是拿這傢伙沒輒,決定採取另一個策略)
回去有很多朋友在等你耶,你看你在這都沒有朋友可以玩。

恰恰:(想起和朋友玩樂的畫面)
好啦,我晚點就回去了。

sin sin:答應我的喔,不能太久喔,朋友都在等你喔。
恰恰:好。

沒想到,恰恰真的遵守他的承諾了,隔天出現在侯硐老地方
謝謝恰恰,讓大家都放心了。

sin sin:謝謝你回來,有遵守承諾耶。
恰恰:我就說我會回來阿,不知道有什麼好擔心的。

(可愛的老大模樣又出現,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