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5627013.jpg

練習10:生病的小比
連接身體,生病不舒服的地方有胸,肩膀以及肚子。
能量虛弱。

小比傳送的畫面-平常會待在房間,有塊布躺在上面,有暖扇,房間有木頭的材質,來頂樓是放風時間。

sin sin:小比,你有什麼話想要說嗎?
小比:我知道自己時日不多了,
家人都對我很好,很感謝他們。
sin sin:你是因為家人的關係撐著嗎?
小比:嗯,我是為了他們在撐,怕他們會捨不得我。
sin sin:有什麼話想要說嗎?
小比: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很不爭氣,拿自己的軀殼沒輒。
sin sin:請相信你已經很棒了,好嗎?很有勇氣的。
對於其他狗狗的想法呢?
小比:其他狗狗是蠻尊敬我的,但我現在這樣子,
有點沒尊嚴。
sin sin:請相信自己,小比你是很有勇氣的狗狗。
不要亂想喔,那現在有沒有想要吃什麼呢?
小比:我想吃肉塊,一小塊一小塊的(有點像是人吃的肉乾)
也想喝湯(阿姨煮的湯)
sin sin:小比,你真的很善良且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很有勇氣喔

連接高我:小比用力撐著這段時間,真的很努力,若是有一天,時間到了,希望家人能夠別太牽掛,小比才能做快樂的天使喔。

傳送療癒的能量給小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