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_122127.jpg

 

練習11:Kiwi

主人表示,領養回來的kiwi,很愛亂咬東西亂咬人,
出去散步也怎麼都叫不回家,相當煩惱,很有可能爸媽會受不了,把它送回去。

針對這一部分,kiwi會怎麼說呢?

Kiwi:出去玩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好不容易遇到狗狗朋友,會不想回家想要玩。
在家也喜歡跑跳,可以訓練自己保持體力,跑來跑去。
曾經有過主人對他很好,(顯示為老人)但是kiwi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把它送到收容所,自責是否自己很皮。
現在壞壞的是因為,不知道哪一天,又會被送到收容所。

sin sin:現在的家人都很愛你,你要乖乖的,學會相信人類,可以好好相處在這邊住下的喔。
以前的主人對你很好,我相信他是有苦衷,才會送你進去,千萬不要亂怪自己。
爸爸媽媽都很愛你,以前也有養過狗狗,只是他去逝了,
所以我相信他們都會對你好的,要學會信任喔。
那你記得姐姐嗎?

Kiwi:會學習乖一點,但我有時會咬繩子是因為要出去玩太興奮了。
姊姊不常見到,快忘記了。
要跟姐姐說,如果回來找我,記得帶我去散步。
我會學習乖乖的。

(傳送愛心給Ki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