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2.JPG
咖哩是能量很強,給我很光亮的感受,話不多,冷靜的感覺。

過的開心麼?
''我很喜歡與與他們相處的感覺,
是看著他們長大的。
因為他們常常與我說話,和他們在一起感覺很開心。

對於自己微微體臭跟換棉花的看法
蠻期待換棉花,但是要小心點,不要把我弄壞了。
體臭?不覺得阿,因為那是''你們''的味道。

現在有點被隔離的感受,希望能多與家人互動。

最後咖哩傳送給我,相當珍惜家人的感受,笑著說,
謝謝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