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7.JPG

 


上週處理完該整理的情緒,
這週怎又有情緒需要整理?
看來情緒真是我的課題。
我決定帶著內在小孩去詢問蓋亞媽媽。
蓋亞媽媽告訴我,
近期地球都在釋放能量,那些能量是負能量。

我問她為什麼會影響我的心情波動?
蓋亞媽媽告訴我,因為我們都是蓋亞媽媽的孩子

詢問上帝,他告訴我,要多愛自己一點,多清理自己。

謝謝蓋亞媽媽與上帝,需要學習的道路上帝,還很長,慢慢走,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