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2.JPG


溝通最重要的,首先便是要清理自己,
如果內心繁雜亂糟糟,
要如何能聽到動物的聲音呢?

這兩週做了許多自我清理的功課,面對內心深處的聲音,
挖出為什麼心情繁雜的因素。
上週有機會抽了礦石牌卡,告訴我必須保護自己,淨化相當重要,以及增加自我的實踐力。
也告訴我看得出來對於愛的接納與付出有些害怕。
謝謝礦石牌卡的建議。

連接天使,她是相當耀眼的振翅頻率很快的天使。
她說你是因為對愛情感到失落,所以不開心,
請記得打開心房,相信愛是存在的,天使會在身邊守護你。
不該抑止愛的流動,但是要對對的人。
你會找到方法的。

謝謝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