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家寶貝_331.jpg


妮妮的個性,有隨遇而安帶有小傲驕的感覺,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喔。
掃描身體時,肚子方面偶爾會有點不舒服。
最喜歡的位置第一個是陽台看風景,第二個是客廳桌子或是櫃子上的紙盒。
sin sin:還記得小時候被救起的事情嗎?
妮妮:小時候的事情記得不太清楚,主要的記憶都是在這房子。
sin sin:在這生活覺得如何呢?
妮妮:很棒阿,想吃東西時,姑姑就會端上給我吃。
sin sin:你真的很幸福呢,都沒有遭受流浪的苦,超棒的。
妮妮:會嗎?我有時候在家裡也會被打阿
(顯示另一隻貓咪手掌揮打)
sin sin:那算很幸福了,在家活動還好嗎?
妮妮:我有時候會暴衝喔。
sin sin:最喜歡吃什麼呢?
妮妮:最喜歡吃魚條
sin sin:會想老白白,親媽咪嗎?
妮妮:還好,聽說她過的很好就好。
sin sin:最喜歡誰呢?
妮妮:姑姑,但是只能摸她不能抱她。
sin sin:對錢錢姊姊有沒有尊重阿?
妮妮:我對她很好了,盡量少惹她。
sin sin:對於新來的小貓咪有什麼感覺?
妮妮:她好像小老鼠喔,會想跟她玩玩。
sin sin:對於目前生活有什麼想法?
妮妮:還不錯嚕,有的吃有的玩呢!
最後送給照護人一句話吧!
謝謝你帶我來這個家。

傳送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