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_745f86662638440bbb3ed558127b111111461690704120111588tffffffff.jpg

 
阿將是個話不多,沉著穩重的個性。
身體有時在上腹部會有點不舒服。
 
sin sin:為何在外面遇到狗狗來找你,你都不搖尾巴好像不放鬆不開心?
阿將:我又不認識他們,有什麼好開心的呢。
sin sin:可以認識一下當朋友阿。
阿將:我不是那種很好客熱情的個性。
 
sin sin:現在在住宿,你就放鬆當度假,他們會很想你,ㄧ定會趕快接你回家。
阿將:哪時候要回來阿,好久喔(小鬧脾氣)
sin sin:在那邊一切都還不錯吧?
阿將:是吃的不錯阿,但是想回家了。
 
sin sin:為什麼有時候都不愛散步?不愛出門
我喜歡在家裡,有窗戶可以看出去,就很好了。
sin sin:一般狗狗都很愛散步耶,你不愛嘛?
阿將:我蠻安靜的,算是冷靜型的,除非遇到很緊急的事情才會激動。
 
sin sin:出去玩的話,喜歡山上還是海邊
阿將:山上或是海邊對我來說都還好耶,就是出去外面走一走嘛,就趕快回家吧。
 
sin sin:希望不要每次隔壁有動靜你就要大叫
阿將:我那是在保護他們耶。
sin sin:在家很安全的,你可以放輕鬆喔,除非鄰居聲音很多聲,你再緊覺好嘛?
阿將:我試看看,但是還是很想保持緊覺性。
 
sin sin:要跟史密(家中另隻貓)當好朋友好室友,你們體型差很多,史密不會傷害你所以你也絕不能傷害他
阿將:那隻貓神經兮兮的,不知道在做什麼,我是跟他還不熟。
 
sin sin:為什麼會對親近你的人不友善甚至咬主人
阿將:我有咬嗎?我那是在玩耶。
sin sin:但是主人覺得痛喔,可以小力點或是不要咬嗎?
阿將:好吧(委屈樣),我只是覺得我在玩。
 
sin sin:為什麼這麼保護食物?大家絕不會跟你搶,也會讓你吃好吃的,真的不用擔心
阿將:以前記得流浪的日子,有一餐沒有一餐,現在還是會很怕餓肚子。
sin sin: 現在的生活可以好好放鬆喔,學習放鬆在這個家裡。
阿將:來到現在這個家,還沒有完全習慣,希望他們不要介意。
還有我不是熱情的狗,比較慢熟,希望他們會喜歡。
sin sin:會的,不管你是怎麼樣,他們都會好好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