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比
小比的狀況越來越不好,姐姐和姑姑相當擔心他,有些話要對小比說,於是進行短暫的與小比想說的話。
sin sin:小比你身體是否越來越差了。
小比:我還在努力看看。
sin sin:姊姊想要對你說,太辛苦了,請最後等到這禮拜五或是禮拜六,等姐姐回家,你就可以不用再撐了,太累了。
且姐姐有想好,最後會陪你走完一程,連火化還有之後會找植物的樹葬,就是會把股揮灑在植物上面,姐姐知道你膽小,會陪你走,小比你別擔心。
小比:
嗯,我再考看看,可能我會選擇一天離開,這身體快撐不住,但是我還要想一想。
謝謝姐姐和姑姑,這一切的處理方式,都是我想要的。(相當感動,心酸酸)
能陪伴姐姐和姑姑,我這一生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其實小比原本跟我說的日期,還沒有到那天,
但是小比的身體似乎承受不住了,
但是他相當感恩,家人對他所付出的一切,
小比真的相當懂事且貼心感恩,
家人對他也是相當付出照顧,
 
我想這緣份真實難能可貴,
值得當做每位照護者和毛小孩之間的參考,
互相付出,得到的真心流動,著實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 sin 的頭像
    sin sin

    Knock knock Your Heart 敲敲你的心房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